普通会员

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

偶合器,偶合器维修,易熔塞,梅花垫,偶合器转子,大连偶合器厂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液力偶合器YOXIIZ400安装现货
液力偶合器YOXIIZ400安装现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液力偶合器YOXIIZ400安装现货 
品牌: 泓昇液力
规格: 可定制
包装: 箱装
产地: 辽宁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02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4号,是一家集研发,销售,服务YOX系列限矩型液力偶合器,YO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、YJ系列液力变矩器,液力调速装置系列的专业公司。主营液力偶合器型号有YOX400、YOX450、YOX500、YOX560,易熔塞全系列现货,另有进口易熔塞定制业务,M18*1.5、M24*1.5等。   

 

限矩型液力偶合器的安装步骤

 1、检查电机、偶合器、减速机或工作机轴径是否有偏差。

2、将键分别装在电机轴和减速机轴上,检查键的总高是否符合要求。

3、涂油 将电机轴和减速机轴及偶合器轴孔涂油。

4、安装半联轴器 如果是外轮驱动,将偶合器的前半联轴器装到电机轴上,如果是内轮驱动,将半联轴器装到减速器轴上。可以垫上木块敲击,也可以用加热法,要求均匀加热,防止因加热不均而损坏联轴器。

5、安装偶合器本体 如果是外轮驱动,将偶合器主轴孔装到减速器轴上;如果是内轮驱动,则将偶合器轴孔装到电机轴上。绝对不允许敲击耦合器外壳,可以垫上铜棒敲击偶合器主轴后端,或用拉紧螺栓将偶合器主轴拉向待装轴上。装配时最好将电机立起来,垂直安装比较容易。特殊情况允许加热装配,但主轴孔温度不得高于80℃,否则易损坏油封。

6、安装弹性体 将弹性联轴器的弹性体装到另一半联轴器上。

7、两半联轴接合 将电机平稳的推向减速器一侧,使两半联轴器、弹性块结合。

公司名称: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
地址: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4号
联系人:张经理
电话:0411-88152545
手机:15041165299
传真:0411-88152645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dlhsyox.com
主营产品:偶合器,偶合器维修,偶合器配件,大连偶合器,偶合器易熔塞,偶合器梅花垫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