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

偶合器,偶合器维修,易熔塞,梅花垫,偶合器转子,大连偶合器厂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液力偶合器YOXIIZ500专业可定制安装
液力偶合器YOXIIZ500专业可定制安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4液力偶合器YOXIIZ500专业可定制安装 
品牌: 泓昇液力
规格: 可定制
包装: 箱装
产地: 辽宁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02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4号,是一家集研发,销售,服务YOX系列限矩型液力偶合器,YO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、YJ系列液力变矩器,液力调速装置系列的专业公司。主营液力偶合器型号有YOX400、YOX450、YOX500、YOX560,易熔塞全系列现货,另有进口易熔塞定制业务,M18*1.5、M24*1.5等。   

 

破碎机液力偶合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?
限矩型液力偶合器其工作腔中充有一定量的工作油,它能保证破碎机主动轴与从动轴之间的柔性联接。当电动机带动泵轮转动时,泵轮内的油在泵轮叶片的作用下,因离心力被迫向泵轮外缘流动,从而冲击涡轮叶片,使得涡轮(连同减速机主动轴)跟着泵轮同向旋转,涡轮把工作油的能量变成机械能输出,带动减速机及固定轴套的激振器旋转。工作油从泵轮获得能量对涡轮作功,释放能量后,又回到泵轮重新吸收能量,如此循环往复,就实现了泵轮(主动)与涡轮(从动)之间的能量传递,保证了固定在轴套的激振器按要求旋转。产生惯性力使矿石受到冲击、碰撞、挤压、剪切等多种复合力作用而破碎。

IMG_0780
    (1)当电动机达到了额定转速时,固定在轴套的激振器必须开始旋转,否则应马上断电停机检查,看负载是否有卡死现象。找出原因予以排除。
    (2)液力偶合器任何时候都不允许有渗漏现象。
    (3)连续运转时,油温不得超过90℃。
    (4)运转3000h后,应对工作油的质量进行检查,如油质变坏应予以换油,油量不足应予以补油。
    (5)定期检查弹性块的磨损情况,必要时予以更换。
    (6)定期检查电动机轴与工作机输入轴安装精度,必要时予以矫正。
    (7)不允许随便拆卸液力偶合器,以免破坏密封。
    (8)易熔塞是液力偶合器的过热保护装置,切勿用实心螺塞代替。

公司名称: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
地址: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4号
联系人:张经理
电话:0411-88152545
手机:15041165299
传真:0411-88152645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dlhsyox.com
主营产品:偶合器,偶合器维修,偶合器配件,大连偶合器,偶合器易熔塞,偶合器梅花垫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