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

偶合器,偶合器维修,易熔塞,梅花垫,偶合器转子,大连偶合器厂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【朝阳液力偶合器】YOX560 水泥厂偶合器
【朝阳液力偶合器】YOX560 水泥厂偶合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3【朝阳液力偶合器】YOX560 水泥厂偶合器 
品牌: 大连泓昇液力机械有限公司
表面处理: 喷漆
材质: 104铝
规格: 定制
单价: 5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02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大连液力偶合器是国内主要的液力偶合器供应区域,我厂专业为各主机厂(输送机、磨机、提升机等)长期供应液力偶合器,欢迎各使用单位积极合作,互利共赢!

液力偶合器的订货。安装与维护限矩型液力偶合器在订货时提供电机及工作(或减速机)的轴伸尺寸,包括轴径及公差配合 (不注明公差配合则按H7加工),配合长度、键宽和键深(或说明所执行键的标准号)。若选用带皮带轮式的、带制动轮式的或有其他结构的。性能有特殊要求的海清提供有关的详细技术参数。液力偶合器的安装、调试前应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,却有不明之处可咨询专业人员给予指导。安装时应严格保证输入与输出轴孔的同轴度,液力偶合器的安装有专用的安装、拆卸工具,如需要可订购。    
20170306082936_副本

限矩型液力偶合器充液量***多不许超过总容积的80%。易熔塞是限矩型偶合器的过热保护装置,不可用其它螺塞替代使用。易熔塞可有效保护限矩型偶合器不过热,但工作介质喷出可造成污染和不便,用户特殊要求,可采用两种不喷液温控开关(非接触式无线声光报警装置,拨杆推动行程开关装置)。易爆塞主要用于水介质和难燃液介质的限矩型偶合器。限矩型偶合器输出转向与动力机转向一致,动力机可正反转,但应避免急剧正反转换向。    应定期检查偶合器工作介质的品质及弹性块的摩损的情况,及时更换。非专业人员不许随意拆装偶合器,以免破密封及平衡精度。
询价单